周口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卫浴花洒选购技巧和安装要点 帮你挑选优质花洒

来自:zk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01-13 09:44:29
花洒估计你每天晚上都在使用。因为花洒是浴室常见淋浴装置,不仅是效率最高,而且最节省能源。花洒虽小但种类繁多。周口装修网小编告诉你如何选购、安装以及养护花洒,也成为享受舒适休闲沐浴必不可少的前提。

花洒估计你每天晚上都在使用。因为花洒是浴室常见淋浴装置,不仅是效率最高,而且最节省能源。花洒虽小但种类繁多。周口装修网小编告诉你如何选购、安装以及养护花洒,也成为享受舒适休闲沐浴必不可少的前提。

一、花洒选购技巧

1、看喷射效果

从外表看,花洒形状看似相似,挑选时必须看其喷射效果,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一个细小喷孔喷射均衡一致,在不同水压下能保证畅快淋漓的淋浴效果,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。

2、看出水方式

花洒的内部设计也是各不相同的,在挑选花洒时,除了看其喷射效果外,还需知道花洒出水方式有激射、按摩等之分,一般出水方多能带来更为理想的淋浴快感。花洒可根据心情选择合适的喷洒模式:自然惬意的雨淋式、活力四射的按摩式、舒适温馨的喷雾式、畅快柔和的水柱式、节水状态的滴水式。

3、看花洒阀芯

阀芯影响着花洒的使用感受和使用寿命,好的花洒采用陶瓷阀芯,平滑无摩擦。在挑选时可动手扭动开关,手感舒适、顺滑则能保证产品在使用时保持顺畅与可靠的性能。

4、看表面镀层

花洒表面一般镀铬,好的镀层能在150C°高温保持1小时,不起泡、无起皱、没裂剥落现象,24小时乙酸盐雾检测不腐蚀。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,光亮与平滑的花洒说明镀层均匀,质量较好。

5、看花洒配件

花洒配件会直接影响到其使用的舒适度,也需格外留意。比如水管和升降杆是否灵活,花洒软管加钢丝抗屈能力如何,花洒连接处是否设有防扭缠的滚球轴承,升降杆上是否安有旋转控制器等。

二、花洒安装要点

1、确定花洒安装高度

确定花洒安装高度时,安装人员根据业主现场的试用情况,确定最适宜的高度,方便业主日后的使用。

2、确定冷热水的孔距和高度

一般市场上的淋浴龙头的冷热水中心孔距是15厘米的,里面都会带着两个S接头,可以适当的调整距离,误差不能超过1厘米。

3、保护好龙头等五金件

拧紧水龙头时,细心的人会用比较厚的布料或塑料薄膜包在水龙头的螺丝帽处,防止不龙头被扳手乱花。

4、注意安装完毕清理

在安装过程中难免会产生一些灰土杂尘,应在安装工作全部完成后,予以清理,特别是新装修的管道里面杂质比较多,不清洗管道会影响到出水效果。保证现场清洁,并可用水冲洗一遍。

>>>>>>>更多装修资讯敬请关注周口装修 装房子、买建材、家居,咱就上周口装修第一网!

最新的家装资讯、最全的家装图库、最优质的家装售后保障服务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