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口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户型也能做个开放式阳台,好看又实用!

来自:taik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5-25 17:18:19
虽然小户型的阳台大部分都是被拿去改造成了洗衣房,但有一些屋主家里备了烘干机,就不需要再把阳台改成洗衣房了。小编觉得这样的小户型阳台,做成开放式的设计,让家里变得更有情调,建议各位屋主可以尝试去做一下哦~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这样一个开放式的阳台,做上简单的玻璃护栏,搭配上黑色的框架和防腐木、休闲桌椅等,让整个阳台看起来充满了自然感。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开放式阳台其实也可以改成洗衣房,毕竟除了防盗网之外,整个空间的布局和普通的阳台并没有太大的区别,一样可以做洗衣机、洗手台和晾衣杆等。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但一般屋主都会把开放式阳台给做成休闲区和小花园等。开放式阳台其实也要注意一下安全问题,像家里有孩子和老人的,还是不要做开放式阳台为好。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或者是像上图一样,利用这种隐形防盗网,来构造出一个假的开放式阳台出来,比起正常的不锈钢防盗网,看起来更加美观。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开放式阳台的护栏通常是玻璃或者铁艺的,也有一些屋主会把两者材质给组合起来,一个好看的护栏,可以给这个开放式阳台提升不少的档次感。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在这样的开放式阳台内,摆放上舒适的休闲桌椅,四周种上一些绿植,闲暇时分约上几个朋友,一起泡泡茶、聊聊天,非常舒服。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或者是每天欣赏一些窗外的美景,有着鲜花和绿植相伴,这样的生活,可真是让人羡慕不已,每天都不想出门了~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防腐木、铁艺护栏和绿植结合起来,整个阳台给人一种庭院的感觉。再加上上方还有晾衣杆,另一侧也可以做洗衣机加洗手台的设计,实用与美观并存。

开放式阳台装修效果图

看完以上这些小户型做开放式阳台的设计案例,你是否也找到了适合自家的设计方案?齐家小菜觉得开放式阳台和封闭式阳台区别并不是很大,主要就是少了一个不锈钢防盗网和整体的玻璃窗,用隐形防盗网代替就好,风吹雨淋并不是多大的问题~

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小户型也能做个开放式阳台,好看又实用!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给您的装修带来灵感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