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口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家里卧室内灯关掉后还一直闪烁怎么办?什么原因导致呢?

来自:zk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1-04 17:23:39
  很多朋友提到卧室内,灯关后闪烁,是什么原因。白炽灯不会出现关灯后闪烁的问题,LED灯的闪烁故障率要高于日光灯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电灯关灯后闪烁呢?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,那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,把灯关掉之后,室内灯还是会出现闪烁的情况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电灯关灯后闪烁呢?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
一、感应电流
a、出现这样的情况,主要发生在电线比较密集的地方。由于电线之间隔得比较近,尤其是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时候,就会产生一定的感应电流。
b、出现感应电流之后,就会出现电灯闪烁的情况,尤其是LED灯,会更加明显一点。
解决方法:可以在室内灯位置串联一个接触器线圈,以此来消除线路中的微弱电流。
二、接线不牢
一般这种情况,主要有两个原因:
a、首先是使用的软线,时间久了之后,上面出现了很多的毛刺,这样导致接线柱的位置,出现了电线接触,造成闪烁。
b、其次,接线柱的螺丝出现了是松动,导致接线柱出现了接触,这样也会导致闪烁。
解决方法:检查接线处,螺丝松动只需拧紧即可,若软线出现毛刺,可更换成硬线。
三、与电源接触不良
这是线路老化出现的问题,或者线路因其他原因损坏了。


 灯具出现闪烁,不一定是电灯出现了问题,可能是这几个地方出现了异常。要及时处理,对于后期的用电安全,还是会有很大的影响呢。灯闪烁并不是一个小问题,一定要注意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